close


中國時報【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】


演藝圈閃兵又少一名!有鑒於阮經天、明道入伍過程沸沸揚揚,剛滿30歲、醒吾技術學院進修部念了7年的鄭元暢(小綜),8日父親節低調入伍,到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。他的官網昨公開事先手寫錄好音的告別信,要粉絲原諒他不告而別,「我只希望低調的回歸平凡!」


想安靜淬鍊成男人


他是目前最高齡星閃兵,信中說:「我已經入伍了,我會暫停一切演藝工作,一般男生必經淬鍊成男人的過程,我只想安靜地成為那一分子。」他說爸媽非常開心,因為他在這段時間是完完全全屬於他們,「可以叮嚀、緊張、擔心,可以懇親、探望、關心,享受兒子入伍的父母特權,因為我只有一個身分,就是兒子,我也會很享受這段單純的時間。」


他說,暫別演藝工作,還有已完成的作品陸續與大家見面,包括電視劇《愛的蜜方》在湖南衛視播出,微電影《時間檔案館》及電影《花漾》,以及大家想不到的「驚喜」,無法參與這些作品的宣傳他也覺得可惜。


仍有作品陸續播出


他的經紀人安麗昨說,他講過下半年去當兵,現在只剛好學期結束、工作告一段落。他日前才被爆不滿合作10年的凱渥抽成太高,約滿不再續約,後來他澄清是子虛烏有,「我會努力充實自己,使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,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知的事上,很多美好還等著我用心去感受呢!」原來,他選擇的美好是當兵去。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