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


歲月飛逝的十分快速


 


不知不覺的我都已經快2x


感覺人生似乎就是這樣


 


到了每個階段都有一個考驗


是我們避也避不不開的


 


好在當我人生方向一片混亂時


遇見了小恩姐


 


是她帶領著我尋找人生的階段性終點


一路有她的照料與扶持


 


才有今天耀眼光芒的我-亮亮


即使有在多困難以及煩悶的心事


我也不怕找不到出路


 


因為我有小恩這樣的經紀人!!!


 


願意傾聽我的心事


願意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


不求回報的把我當親妹妹般的看待


 


這樣的經紀人不是每個都做得到!!!


因為小恩能體會我們的心歷路程


 


不對我們欺瞞不對我們欺壓


對我們是坦承對我們是真心


 


這樣的經紀人妳要去哪找??


 


經紀人很多但他們要的


只是我們辛苦賺來的錢罷了!!!


 


在此誠心的感謝酒店經紀人小恩姐!!!


 


如妳還在找尋一位好的酒店經紀人


我誠心誠意的介紹妳

 


Ps:以上此文是亮亮親筆寫要我轉貼上傳!!



 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:


純真娛樂開發公司
公 司 官 網http://trust-me.com.tw/index.html
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

人力資源部總經理   張姐
24H 專線:0939-015-570
LINE
帳號   msz666
微信 帳號   msz986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